张维亮听取“喜迎二十大 邯郸向未来”主题宣传开展情况汇报

张维亮听取“喜迎二十大 邯郸向未来”主题宣传开展情况汇报
2022-08-31 21:10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曹璐

张维亮在听取“喜迎二十大 邯郸向未来”主题宣传开展情况汇报时强调

坚持政治引领系统谋划全域开展广泛发动

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郝艳红出席

8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维亮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喜迎二十大 邯郸向未来”主题宣传开展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工作主线,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 邯郸向未来”主题宣传,持续掀起宣传热潮,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市委副书记郝艳红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宣传部、邯郸新闻传媒中心、团市委、市文联、市妇联、市委市直工委、复兴区委负责同志汇报了“喜迎二十大 邯郸向未来”主题宣传开展情况及下步安排。张维亮认真听取发言,不时就有关工作与大家深入交流。他指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明确要求,是重大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近一段时间以来,全市宣传战线、群团组织和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喜迎二十大 邯郸向未来”主题宣传,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取得了良好成效。

张维亮指出,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进一步营造热烈隆重的浓厚氛围至关重要、尤为紧要。全市上下要以开展“喜迎二十大 邯郸向未来”主题宣传为重要抓手,坚持政治引领,把握正确方向,充分宣传展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全面展示邯郸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决策部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持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坚持系统性谋划,强化守正创新,丰富平台载体,用心用力做好新闻宣传、文艺宣传、社会宣传,做到全方位、多层次,不断提高影响力。要坚持全域性开展,宣传战线、群团组织、各县(市、区)和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参与、周密部署,形成更大声势。要坚持广泛发动,紧紧依靠群众,充分动员群众,因势利导,顺势而为,调动广大群众的参与热情,齐心协力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喜迎二十大 邯郸向未来”主题宣传更加深入细致,有力带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争先创优。

市领导杜树杰、王彦清、李学军出席会议。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苗志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