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城百县看中国丨河北大名:中药材种植忙 致富路上药香飘

千城百县看中国丨河北大名:中药材种植忙 致富路上药香飘
2024-04-11 09:11 新华社 编辑:张梦非

不误农时不负春,春耕备播正当时。在河北省大名县石家寨村中药材种植基地,村民们正在进行玄参播种,旁边地块的白芷苗已破土而出。这是石家寨村首次进行这两种药材的种植,预计今年秋季白芷、玄参将依次收获。

近年来,大名县加快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土地流转规模经营,鼓励群众因地制宜发展特色种植。目前,已陆续形成大蒜、生姜、山药等多个特色农产品种植基地,有效提升了耕地资源利用效率和土地产出效率。


本网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与网站的图文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文化交流与传播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我们愿支付合理费用,并协调给予处理。如不同意本网站之转载,请及时告知我方撤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