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反对美政府援助乌克兰:子孙后代将破产

美议员反对美政府援助乌克兰:子孙后代将破产
2024-04-05 09:38 海外网 编辑:许继霞

海外网4月4日电综合美国福克斯新闻、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4月3日报道,美国共和党议员伊莱·克兰表示,美政府应停止对乌克兰的财政援助,转而关注如何解决冲突。

当地时间4月3日,伊莱·克兰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美国正在资助一场战争,这种行为将使美国的子孙后代破产,向乌克兰提供更多援助的行为是荒谬的,不应该被讨论,而应推动和平谈判。他还表示,在美国南部边境非法移民危机持续的当下,美政府却无视国内安全。

在伊莱·克兰发表此番言论之际,美众议院即将针对援乌法案进行投票。此举引发部分共和党议员反对。(海外网 李萌)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本网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与网站的图文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文化交流与传播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我们愿支付合理费用,并协调给予处理。如不同意本网站之转载,请及时告知我方撤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