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大湘西,情聚张家界”2024邯郸直飞张家界包机春季产品推介会成功举行

“神秘大湘西,情聚张家界”2024邯郸直飞张家界包机春季产品推介会成功举行
2024-03-28 18:56 飞越城市 编辑:颜亚楠

3月26日,由邯郸市锦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主办,邯郸市文化和广电旅游局、邯郸新闻传媒中心广播中心、邯郸机场协办的“神秘大湘西,情聚张家界”2024邯郸直飞张家界包机春季产品推介会在邯郸市维也纳国际酒店成功举行。邯郸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领导、张家界旅游同行、河北旅游同行及新闻媒体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图片

推介会上,邯郸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场管理处处长段蔚、邯郸市锦华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李明军、张家界铁道旅行社总经理汤毅分别致辞发言。此外,推介会还对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芙蓉镇、凤凰古城等多个景点进行了详细介绍。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推介会的举办,标志着邯郸市锦华国际旅行社与邯郸机场的深度合作模式已经达成,邯郸老百姓往返张家界将更便捷、出行体验更优质。不仅是对邯郸市文旅事业的一次重要展示,对于邯郸和张家界来讲,更是一次打通阻梗,实现文化和文旅产业互联的重要里程碑。

图片

与会现场,旅游企业代表们均被张家界奇特优美的自然风光和邯郸直飞包机服务所吸引,反响强烈,纷纷咨询了解相关旅游产品,同时开启线上线下收客活动。

图片

据了解,邯郸机场2024年夏秋航季将于3月31日开启,邯郸直飞张家界作为此次新增航线格外引人关注,该航线于4月2日首班通航,班期为每周二、四、六。

图片

邯郸市锦华国际旅行社成立于2012年,是国家旅游局授权的特许经营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业务的国际旅行社。多次受到表彰,并成为多家大型企业指定会议,旅游接待单位。近年来,先后荣获河北省十佳旅行社、河北省诚信旅行社、全国百强旅行社、邯郸市4A旅行社、邯郸市旅发委会员单位等荣誉称号。

图片

张家界以其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人文历史吸引着无数游客,而邯郸作为航线起点,将成为游客踏上这段美妙旅程的起点。这条直飞航线的开通,不仅将极大地方便了两地游客的往来,更将促进两地旅游资源的互通互享,加深彼此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双方的旅游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3-5月来张家界旅游!!!真心话,一定要去!

图片

张家界是一个充满神奇的地方,奇峰三千、秀水八百,感受大自然的神秘魅力!这里拥有着无数令人心动的旅游打卡地:

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湘西第一神山——天门山、七星山、大峡谷玻璃桥、黄龙洞、宝峰湖、72奇楼等王牌打卡景点,让您一饱眼福!

图片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是张家界最著名的景点之一,

以其壮观的石柱和自然奇观而闻名于世。

这个地方的岩石峰林是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地质奇观之一。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作为自然保护区于1982年成立,

后来于1992年被列为UNESCO世界自然遗产。

图片

图片

天门山是中国著名的自然风景区,

以其险峻的山势和悬崖峭壁而著称。

您可以乘坐世界上最长的环形索道来到山顶,欣赏壮观的景色。

天门山以其险峻的地形而闻名,是张家界地区的重要景点之一。

图片

2001年,凤凰古城被授予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称号,

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国家AAAAA级景区,湖南十大文化遗产之一。

2006年5月25日,凤凰古城堡被国务院公布为第六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2019年10月,凤凰古城入选首届“小镇美学榜样”名单。

图片

黄龙洞是中国最大的溶洞之一,

以其宏伟的洞穴结构和壮观的地下溶洞景观而闻名。

黄龙洞历史悠久,是地质变迁的产物,也是一处自然奇观。

本网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与网站的图文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文化交流与传播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我们愿支付合理费用,并协调给予处理。如不同意本网站之转载,请及时告知我方撤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