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邯郸开发区支行组织开展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金融主题宣传活动

交通银行邯郸开发区支行组织开展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金融主题宣传活动
2024-03-15 19:12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优

为营造和谐、诚信的金融环境,“3・15”到来之际,交通银行邯郸开发区支行于2024年3月15日,在社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银行精心备了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折页、征信知识宣传海报、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等,交通银行工作人员的服务热情感染着过往的每个群众,向广大群众积极宣传金融知识,普及金融产品、服务、法律,运用生动的案例、讲解等形式加强居民防范电信诈骗等犯罪的警惕性,提示爱护征信记录的重要性……生动鲜活的案例讲解让客户在活动现场深深感受到了交通银行工作人员的服务热情。

为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从客户角度出发,想客户所想,积极投入活动,通过宣传单页的发放和现场接受客户咨询,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后续,该行将贯彻长效机制,持续加强此方面的相关知识普及,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真正使业务、服务更贴近客户、符合客户需求,以实际行动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的构建贡献力量。


本网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与网站的图文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文化交流与传播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我们愿支付合理费用,并协调给予处理。如不同意本网站之转载,请及时告知我方撤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