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邯郸分行开展消费者教育宣传活动

交通银行邯郸分行开展消费者教育宣传活动
2024-03-15 16:23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优

交通银行邯郸分行根据2024年"3.15教育宣传"活动安排,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组织开展走进社区消费者教育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社区群众发放了各类金融消保宣传资料,讲解了群众们关心的消费者八项权益、防范电信诈骗、科学理性投资等金融知识,现场共接受群众咨询约15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活动丰富了广大群众们的金融知识,提升了社区群众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防范风险能力,获得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网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与网站的图文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文化交流与传播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我们愿支付合理费用,并协调给予处理。如不同意本网站之转载,请及时告知我方撤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