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加快高质量发展丨五证同发!经开区助力项目建设

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加快高质量发展丨五证同发!经开区助力项目建设
2024-03-13 10:51 邯郸日报 编辑:颜亚楠

五证同发!经开区助力项目建设

近日,经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行政审批局集中为中普电磁材料新能源用电工钢项目办理完成项目备案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土地不动产权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预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地基处理部分)等,并同时发放给项目业主,实现“五证同发”。

据悉,中普电磁材料新能源用电工钢项目总投资130亿元,是该区重点实施的产业项目,列入2024年省市重点项目。为加快推动项目实施,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行政审批局着眼发展大局,积极为项目做好行政审批服务,结合“五证同发”条件,及时将涉及的政策事项告知项目单位,明确专人负责,做到一对一服务,手把手帮助企业完善申报材料。该项目各项审批材料准备齐全当天即办理了“五证”,审批时限由承诺的11个工作日压缩至1个工作日。

下一步,经开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简化审批环节,压缩审批时限,最大程度减少项目建设成本,助力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刘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