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加快高质量发展丨7×24小时!曲周自助服务不打烊

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加快高质量发展丨7×24小时!曲周自助服务不打烊
2024-03-13 10:51 邯郸日报 编辑:颜亚楠

7×24小时!曲周自助服务不打烊

“不用上楼,在自助服务区就把变更登陆信息业务办理了,真是太方便了。”近日,来曲周县行政审批局办理相关业务的刘振友开心地说,“每台智能设备上方都贴着办理事项清单和操作流程,只需要按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曲周县行政审批局聚焦企业群众办事需要,大力推进“随时便民”服务,以智能化自助服务一体机为依托,在政务服务中心一楼打造了“7×24小时”综合性自助政务服务专区,切实提高了群众办事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目前,自助服务区可提供医保、社保、身份证补换证、出入境自助照相、港澳通行证签注等100余项高频事项自助服务。”自助服务区负责人范晓永说。

近年来,曲周县着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全面落实各项惠企利民政策,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办事环境、更加高效的审批服务,全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我们将持续优化自助办理流程,扩大自助服务范围,进一步满足企业群众对政务服务‘全天候、无窗式’的需求,让更多政务服务事项实现‘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随时办’。”曲周县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管理股股长闫姗姗表示。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谢伟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