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加快高质量发展丨上门服务!峰峰惠民助企举措落地

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加快高质量发展丨上门服务!峰峰惠民助企举措落地
2024-03-13 10:51 邯郸日报 编辑:颜亚楠

上门服务!峰峰惠民助企举措落地

今年以来,峰峰矿区紧紧围绕让“邯郸办事不用跑”改革品牌更加可感可行,聚力打造“流程更简、效率更高、服务更优、成本更低”的一流营商环境,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不断提升企业及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真是太谢谢了,多亏你们提供的上门服务,帮我们解决了房屋买卖的事儿。”临水镇的曹先生激动地说。近日,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得知曹先生的父亲高龄且腿脚不便的情况后,立即启动“上门服务”绿色通道,两名登记人员在曹先生家中确定老人真实意愿后,指导其在相关资料上签字按手印,仅用20分钟就办完了全部手续。

据悉,峰峰矿区积极开展“交地即交证”、延时服务、上门服务等一系列特色服务举措,持续推动便民利企服务措施再完善,最大限度方便企业及辖区群众办事。截至目前,共有5家开发企业的6个项目顺利实现“交地即交证”,为2户困难群众提供“上门服务”。此外,还设置了重点项目“审查立项”、金钥匙“招商专员”、政务服务“一窗通办”等服务功能,着力打造业务熟、能力强、态度好的“帮办、陪办、上门办”服务队伍,协同推进营商环境不断创优、服务效能全面提升,确保各项助企惠民举措落地见效。

通讯员 安慧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