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全市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4-03-13 10:10 邯郸日报 编辑:颜亚楠

全市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3月12日,全市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研究落实中央文明办、省文明办的新要求、新部署,落实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深入结合全市“出亮点、补短板、疏堵点”行动,不断推进文明城市高质量建设。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把准要求,切实增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积极应对新问题、新挑战,奋力填写群众满意、社会认可的优异成绩单。要真抓实干,事争一流,借势全市城市更新专项行动,推进文明城市高质量建设,围绕全力实施城市更新、全面推进精细管理、推进高效文明服务、创新丰富文明实践四项重点任务,在展现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质、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市民素质等方面不断强化文明城市建设的实绩实效。要坚持求真务实的作风,强化责任聚合力、完善机制促常态、锤炼作风强本领,不断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展现新气象、开创新局面。

会上,对全市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相关市直部门和各县(市、区)参加会议。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李璇

本网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与网站的图文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文化交流与传播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我们愿支付合理费用,并协调给予处理。如不同意本网站之转载,请及时告知我方撤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