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实施食品安全 “十大样板示范工程”

邯郸市实施食品安全 “十大样板示范工程”
2024-03-12 09:40 邯郸日报 编辑:颜亚楠

我市实施食品安全 “十大样板示范工程”

记者日前从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我市决定自即日起至6月底,实施食品安全“十大样板示范工程”,坚持样板先行、示范带动,进一步提升全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十大样板示范工程”分别为:食品生产样板示范工程、食品超市样板示范工程、农村食品经营样板示范工程、食品“三小”样板示范工程、餐饮街区样板示范工程、校园供餐样板示范工程、网络餐饮样板示范工程、特殊食品经营样板示范工程、农贸市场(超市)快检室样板示范工程、食品抽检样板示范工程。全市将以“惠民利民便民”为原则,以“规范行为,保障安全”为目标,以全国、全省行业先进单位为标杆,在食品生产、流通、餐饮等各个环节打造一批高质量样板示范单位,带动食品安全工作水平整体提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李彤彤 通讯员 赵春辉

本网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与网站的图文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文化交流与传播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我们愿支付合理费用,并协调给予处理。如不同意本网站之转载,请及时告知我方撤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