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看两会】赞比亚驻华大使:学习中国的做法会让我们受益匪浅

【大使看两会】赞比亚驻华大使:学习中国的做法会让我们受益匪浅
2024-03-05 10:48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夏琳静

image.png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谢诗佳 潘晓琳):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中国全国两会,不仅将确定中国的发展规划与目标,也将对世界产生重要影响。为此,《国际微访谈》推出“大使看两会”系列栏目,专访多国驻华大使,邀请他们谈谈对中国两会的看法。

赞比亚驻华大使齐乌卢(H.E. Iven Zyuulu)于去年来华履新,今年是他首次受邀列席中国两会。他对中国两会的哪些议题尤为感兴趣?他期待从中国两会中学习哪些做法与经验?一起听听他的分享。

【大使看两会】赞比亚驻华大使:学习中国的做法会让我们受益匪浅_fororder_892963cfe06caacf8088d8b5eb72948(1)


本网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与网站的图文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文化交流与传播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我们愿支付合理费用,并协调给予处理。如不同意本网站之转载,请及时告知我方撤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