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十万学子进邯郸”新春招聘活动举行

2024年“十万学子进邯郸”新春招聘活动举行
2024-02-24 07:56 邯郸日报 编辑:张梦非

2024年“十万学子进邯郸”新春招聘活动举行

2月23日,2024年“十万学子进邯郸”新春招聘活动暨经开区“春风行动”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据初步统计,当天有200余家企业参会招聘,提供岗位9114个,涉及高端制造业、数字经济类、文化旅游类等领域,吸引了8000余名求职者前来应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500余人。

“今天招聘企业很多,工作类型也很丰富,趁着‘十万学子进邯郸’行动,我便萌生了回家乡工作的想法,父母也非常支持。”来自廊坊师范学院艺术科技专业的毕业生唐瑞豪说。

邯郸正大制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肖莹莹表示,对于企业来说,“十万学子进邯郸”行动有效缓解了企业招聘难的压力。正大制管每年对大中专毕业生招聘需求量较大,通过此次招聘活动能够吸纳更多优秀人才,有利于企业的长远发展。

自“十万学子进邯郸”行动开展以来,专场招聘会举办次数较往年明显增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更多优质岗位以及良好的发展机遇,进一步鼓励和吸引了更多的优秀人才来邯郸发展。同时,也为在外务工创业和求学人员提供了更多回乡就业创业。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合章表示,针对人才工作,实施人才分档优惠政策,以求贤若渴、海纳百川的诚意广揽天下英才,以真金白银的政策、真心实意的措施,服务企业、服务学子、服务人才,力争3年引进10万学子,让大家实实在在感受到邯郸诚意。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好市委十届七次全会“十万学子进邯郸”的安排部署,自广大学子寒假回邯以来,市人社局已在邯郸人力资源产业园连续举办了18场“新春招聘”活动,累计有1308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5404个,达成就业意向7000余人。此外,为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还通过新邯郸客户端、冀云邯郸客户端、“邯广融媒”抖音号等多平台在线上对招聘活动进行了直播,累计观看人数65万余人次。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于晓/文 范文平/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