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专家邯郸行 | ​家门口看北京名医

周末专家邯郸行 | ​家门口看北京名医
2024-02-17 07:45 邯郸日报 编辑:张梦非

家门口看北京名医

近日,市第二医院举办“周末专家邯郸行”活动,邀请北京肿瘤医院放疗专家刘长青教授坐诊指导。

听说北京专家来院坐诊,许多患者慕名而来。刘长青耐心细致地为患者查体、查看病历资料、详细了解有关情况,解答患者在肿瘤预防、诊疗、康复上的疑惑,给出进一步检查、治疗、保健方面的指导方案。随后,刘长青进行教学查房,让该院放疗科医务人员获益良多。

据介绍,为使优质医疗资源服务于我市肿瘤患者,市第二医院积极对接上级医院,与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放疗科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并定期邀请专家来院坐诊、会诊、教学、查房,指导放疗计划设计。今后,医院将常态化引进先进的医疗技术和优质的专家资源,让更多邯郸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国家级专家的医疗服务。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杨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