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专家邯郸行 |专家为发展送来“金钥匙”

周末专家邯郸行 |专家为发展送来“金钥匙”
2024-01-18 10:14 邯郸日报 编辑:谢军

1月14日上午,武安周末大讲堂第一期精彩开讲。本期周末大讲堂邀请了清华大学博士、和君咨询资深合伙人、和君产城发展事业部总经理彭锐,以及北京清电智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武安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院长党晓刚授课。

彭锐博士围绕“发展现代物流产业,怎么看,如何干”“高质量招商引资的创新策略”两个主题,分别从地方发展物流产业的理念与打法,十大创新招商模式、高质量招商的支撑保障等方面,通过讲案例、讲方法、讲对策,对现代物流产业发展和高质量招商策略作了详细解读。党晓刚院长围绕产业招商,分别从产业招商的形势、认知与行动进行了深入解读,结合武安实际和生动鲜活的案例,提出了宝贵意见。

“要勇于自我革新,努力学出干事创业的好作风。要大兴改革创新之风,不断学习创新,提高自身素质,将所学知识转化为解决问题的“金钥匙”;要大兴勤学善思之风,始终把武安发展大局装在心中;要大兴苦干实干之风,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不折不扣把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武安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多力量。”武安市委书记刘浩峰表示,要把学习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主动学、自觉学、深入学、系统学。围绕邯郸市委确定的任务目标,特别是绿色低碳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课题,坚持“请进来”“走出去”,抓紧学,抓紧干,以学促干,以干践学,奋力推动武安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马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