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专家邯郸行 | 环保专家送培训到企业

周末专家邯郸行 | 环保专家送培训到企业
2024-01-12 09:56 邯郸日报 编辑:李茗茜

环保专家送培训到企业

“三种情况不允许被评为A、B(含B-)级和引领性企业,这三种情况分别是一年内存在未批先建,超过排污许可证规定的排放浓度或排放量排放大气污染物,未安装、使用大气污染物自动监测设备等环境违法行为。”近日,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邀请省环保绩效评估专家、河北合度环保科技公司技术咨询部经理王亚冉,对全区企业开展“环保创A与绩效评级管理培训”。

培训会上,王亚冉对环保绩效创A及评级管理制度进行深入讲解,为企业提供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技术指导。王亚冉介绍,环保绩效分级设立,不仅突出了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的原则,还在确保污染减排基础上,尽量减少了对社会生产生活的影响。同时成为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的重要措施,有力促进了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经开区将持续开展“周末专家邯郸行”系列活动,加快推动企业绿色低碳转型,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佘志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