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专家邯郸行 | 复兴区周末大讲堂开讲

周末专家邯郸行 | 复兴区周末大讲堂开讲
2024-01-08 07:35 邯郸日报 编辑:张梦非

复兴区周末大讲堂开讲

1月7日上午,复兴区周末大讲堂第一期精彩开讲。

据了解,周末大讲堂是复兴区全面贯彻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落实市委《“周末专家邯郸行”实施方案》工作安排而开设。本期大讲堂邀请了我市理论宣讲客座教授、邯郸智库专家李保平,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临浦镇横一村党支部书记傅临产,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进行深入讲解。整场授课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与会人员表示感触颇深、收获满满。

该区将以此为起点,围绕“提高新知识学习能力,努力成为专业化、专家型领导干部”目标导向,认真研究办好周末大讲堂,做到紧贴实际、促进实战、增强实效,努力打造成全区干部借智换脑、赋能奋进的重要课堂,引导党员干部紧跟知识更新步伐,对标先进理念、前沿科技、成功做法,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全面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在本领能力、政策水平、知识结构等方面保持前列,争当“一个半”专家,争做专业化、专家型干部,增强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

据介绍,复兴区将继续贯彻落实“周末专家邯郸行”具体实施方案,在开展周末大讲堂的基础上,深入开展专家大考察、科技高端人才进复兴、金融专家人才进复兴、教体专家人才进复兴、医疗专家人才进复兴、农业专家人才进复兴等系列活动,常态化加强与各领域专家人才的交流合作,为复兴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和新动力。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崔桂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