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专家邯郸行 | 邀来名院名医深度交流

周末专家邯郸行 | 邀来名院名医深度交流
2024-01-08 07:35 邯郸日报 编辑:张梦非

邀来名院名医深度交流

为推动“周末专家邯郸行”活动深入实施,全面提升医疗卫生能力水平,1月6日,馆陶县利用专家学者周末休假时间,邀请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主任医师李俊峰,天津市眼科医院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王莹,河北省胸科医院胸外科主任李建行,河北省胸科医院呼吸科副主任李振生等四名专家到馆陶县人民医院开展工作。

期间,召开了“周末专家邯郸行”座谈会,馆陶县县委组织部、县卫健局、县人民医院向专家简要介绍了该县整体人才工作、医联体合作建设等情况。县人民医院呼吸内科、普外科、老年医学科、眼科等临床科室20余名医师、护士,就科室建设、手术能力提升、人才培养等问题与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会后,四位专家开展了教学查房、手术带教、科室学科建设等活动。

下一步,馆陶县将借助“周末专家邯郸行”活动契机,继续加强与京津冀知名医院联系合作,深入开展京津冀医联体建设,学习引进医学新技术、新项目,定期邀请京津冀知名专家利用周末、节假日等休假时间到该县进行坐诊、手术、学术讲座、人才培养,不断扩大优质医疗资源供给,打造医疗人才梯队,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李文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