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首个供销社为民驿站喜迎客

邯郸市首个供销社为民驿站喜迎客
2023-12-11 15:39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李天一

邯郸市首个供销社为民驿站喜迎客

12月10日,邯郸市供销社与京东集团共同打造的首个“供销社为民驿站”开门试营业,这也是邯郸市供销系统建立涵盖服务三农、惠民保供、绿色物流、金融支持的完整综合性服务体系的实践与尝试。  

鸡蛋团购价销售、果冻橙19.9元6斤、草莓10元两盒……当日一大早,供销社为民驿站门前排起了长队,热闹非凡。市民们挑选着物美价廉的水果、蔬菜,肉食,纷纷表示驿站的商品品种多,开在家门口很方便。刚刚买了鸡蛋和果冻橙的市民陈先生表示,供销社是老品牌,信得过。现在老品牌还加了新服务,设立了微信群,从手机上就可以浏览到商品信息,及时买到便宜实惠的团购商品。

据悉,供销社为民驿站是践行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三位一体发展战略,为城乡居民提供生产、生活服务的社会公共服务平台。本次开门试营业的供销社为民驿站是市级样板间,位于曙光街与展览路口,面积300平米。该店主打平价、源头生鲜直供,旨在充分起到助农惠民”的城乡桥梁作用。驿站内集米面粮油肉蛋等商品供应,保障了居民的日常所需。  

邯郸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供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军表示,打造供销社为民驿站是要把最优质的农产品送到城市,让城市居民得到更大的实惠。与此同时,把供销职能和京东线上优势发挥出来共同为民服务。下一步,供销社为民驿站将逐步走进全市各大社区,开到百姓身边,形成连锁品牌,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安志宏/文 白云峰/影视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