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文旅亮相休博会

邯郸文旅亮相休博会
2023-12-05 10:17 邯郸日报 编辑:李晓玲1

12月1日至3日,2023年(第八届)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简称休博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邯郸文旅以极具特色的地方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游客的关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届休博会以“把世界请进海南,让海南闻名世界”为主题,展区1.5万平方米,包括中外休闲旅游展区、博物馆及文创展区等六大展区。在河北展馆,五谷杂粮绘就的粮食画、制作工艺精湛的黑陶器物、朴拙自然的磁山文化瓷器等文创,以及太极拳、武安落子等非遗表演展现了邯郸多元的城市魅力。期间,我市参会代表通过央广网、海南卫视等媒体推介邯郸文旅资源,并与多家机构进行洽谈,通过优质的旅游产品和优惠政策吸引更多游客。

本次展会不仅进一步提升了“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也为我市拓展中远程及海外客源市场发挥了积极作用。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张英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