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省残特奥会 | 网球比赛挥拍

聚焦省残特奥会 | 网球比赛挥拍
2023-10-12 11:02 邯郸日报 编辑:李茗茜

10月11日,网球比赛在河北工程大学开赛。本次比赛为期两天,来自衡水、雄安的2支代表队20名运动员参加。

比赛现场,运动员用力挥舞着球拍,同时利用手臂转轮实现轮椅向前运动。当日,衡水代表队贾甲乐获得男子轮椅单打项目冠军、李晓辉获女子轮椅单打项目冠军。衡水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女子轮椅团体项目冠军,雄安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女子听力团体冠军。

“本次有衡水和雄安两支队伍参赛,由于网球赛事使用轮椅的运动员居多,所以无障碍设施十分必要。此次在邯郸举办的省残特奥会,无论是大巴车的接送还是到酒店的出行都非常方便,无障碍设施非常到位。”河北省残疾人网球队主教练王睿岩说。

本次比赛根据残疾类别分为肢体残疾与听力残疾两类,设置了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男女团体等组别。由于有听力残疾运动员参赛,为了更好地帮助运动员获知比分情况,赛场上专设了翻牌计分器。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牛冰洁/文  邱勇慧/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