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省残特奥会 | 省残特奥会开幕式10月10日19:30和您相约!

聚焦省残特奥会 | 省残特奥会开幕式10月10日19:30和您相约!
2023-10-10 11:00 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编辑:李茗茜

邯郸,一座等了您三千年的城, 在金秋十月,迎来了河北省残疾人运动会暨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这是邯郸一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残疾人综合性体育盛会。昨晚,省残特奥会开幕式最后一次全要素预演在邯郸市体育中心进行。  

按照开幕式流程单,下午六点半进入暖场演出环节。场内伴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五光十色的灯光,暖场主持人们一次次地喊出邯郸,一座等了您三千年的城,将邯郸体育中心的氛围推到高潮。

19:30,开幕式仪式部分准时开始。随着国旗、本届省残特奥会会旗升起,一场跨越三千年的“邯郸故事”拉开帷幕。现场光影与演员服饰融为一体,展现着每个篇章所表达的主题。演职人员经过数次排练和磨合,又一次呈现出了让观众眼前一亮的效果。

据了解,本次开幕式分为暖场部分、仪式部分和文体展演部分,其中文体展演部分包括序幕,第一、二、三篇章和尾声。在“心向阳光 梦圆邯郸”的主题引领下,各篇章均极具创新、特色和亮点,通过多种形式展示河北鲜明的地域特征,突出河北及邯郸近几年来经济社会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和非凡业绩,以及快速发展的残疾人事业。

本次预演是开幕式前最后一次全要素彩排,吸引了众多市民到现场观看。从第一场合场排练到昨晚的最后一次全要素预演,现场所有的演员以及工作人员都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今晚,大家将拿出最好的状态,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作者|国防体验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