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省残特奥会 | 田径比赛鸣枪

聚焦省残特奥会 | 田径比赛鸣枪
2023-10-12 11:02 邯郸日报 编辑:李茗茜

田径比赛鸣枪

我市代表队昨日揽获21枚金牌

田径女子T52级100米决赛邯郸队运动员王霄(075)在比赛现场。

10月11日,田径比赛在邯郸体育场拉开战幕。各地参赛选手凭借自强不息、奋勇拼搏的精神,在赛场上挥洒激情汗水,点亮运动梦想。

田径男子F55级标枪决赛石家庄队运动员石少朋在比赛现场。

田径女子60级跳高决赛石家庄运动员张锦心在比赛现场。

田径女子F55/57级铁饼决赛唐山队陈秀梅在比赛现场。

当日,共进行了81个径赛与田赛项目的角逐,我市代表队揽获21枚金牌、17枚银牌、6枚铜牌,其中金牌数与唐山代表队并列第一。取得男子T45/46/47级100米决赛冠军的邯郸队运动员王正说:“非常高兴能获得金牌,这是对自己赛前数月刻苦训练的最好回报,同时,成绩的取得也离不开教练的悉心指导,以及本届运动会为我们训练、比赛、生活上提供的优质保障。”

田径女子T53/54级5000米决赛邯郸队运动员在比赛现场。

田径男子60级800米决赛现场。

田径男子F37级铅球决赛承德队冯东旭在比赛现场。

邯郸代表队教练任超表示:“在今天的比赛中,邯郸所有参赛选手都稳定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非常振奋人心。这有助于提振整个队伍的士气,鼓舞运动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王翔 苑延涛/文   刘学维 /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