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省残特奥会 | 坐式排球比赛赛出风采

聚焦省残特奥会 | 坐式排球比赛赛出风采
2023-10-12 11:02 邯郸日报 编辑:李茗茜

10月11日,河北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坐式排球比赛在邯郸市综合体育馆举行,来自唐山、邯郸的2支代表队28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为男子组与女子组,采用五局三胜制。

赛场上,参赛运动员齐心协力、奋力拼搏,接球、发球、扣球这些基本的排球动作对于坐式排球的运动员来说并不容易,他们克服身体上的困难,全力以赴打好每一个球。赛场外,教练员及现场观众为运动员送上呐喊和鼓励,让比赛现场紧张又温暖。最终,唐山队实力突出,男子组与女子组均以3比0战胜邯郸队。

“邯郸地方美、人也热情,来到这里比赛,我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希望通过比赛认识更多的朋友,大家相互鼓励、相互支持,增进彼此间的交流。”唐山代表队队员曹贺婷说。

邯郸队教练王锁贵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让越来越多的残疾人走出家门,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也希望国家能不断完善残疾人健身设施设备,提升残疾人的生活品质。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于晓/文  范文平 李磊/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