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省残特奥会 | 飞镖比赛拉开帷幕

聚焦省残特奥会 | 飞镖比赛拉开帷幕
2023-10-12 11:02 邯郸日报 编辑:李茗茜

10月11日,飞镖项目比赛在新梅林大酒店顺利开赛。来自邯郸、石家庄、廊坊、沧州、张家口、秦皇岛等地的29名队员将在为期3天的时间内展开激烈比拼。

比赛分为预赛阶段和决赛阶段。预赛阶段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决赛阶段采用单淘汰赛,预赛阶段取得前8名的运动员进入决赛阶段。比赛将产生5枚金牌,4枚银牌,4枚铜牌。

据悉,飞镖项目要求选手在有限的时间内,用精准的技巧将飞镖投向靶心,以获取尽可能高的得分。每一投都是一次紧张而激烈的挑战,这要求运动员具备卓越的集中力和稳定性。

“省残特奥会是一个展现残疾运动员精彩技艺的舞台,我们期待看到他们更多出色的表现。”裁判长李卫红说,运动员们整体上表现出色,信心满满,邯郸队的武佩更是脱颖而出,有望获得奖牌。武佩的教练刘成安充满信心:“我很看好武佩,他在备赛阶段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这次比赛我们就是冲着奖牌来的。”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张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