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省残特奥会 | 举重比赛争夺激烈

聚焦省残特奥会 | 举重比赛争夺激烈
2023-10-12 11:02 邯郸日报 编辑:李茗茜

举重比赛争夺激烈

我市代表队获得二金二银

10月11日,河北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举重比赛在邯郸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本次比赛持续一天,共有来自邯郸一队、邯郸二队、保定队、秦皇岛队、沧州队、石家庄队、衡水队、张家口队、唐山队的19名运动员参加。

在女子组比赛中,邯郸二队的张平平获得86KG级别的冠军,邯郸二队的付丽红获得86KG级别的亚军。在男子组比赛中,邯郸一队的薛士争获得65KG级别的冠军,邯郸二队的李江鹏获得65KG级别的亚军。

据悉,比赛项目分为女子组和男子组两个组别,其中女子组共有55KG、61KG、73KG、86KG四个级别,产生四枚金牌;男子组共有59KG、65KG、+107KG三个级别,产生三枚金牌。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王易/文    巩玉强/ 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