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奥家庭论坛和特奥健康计划举办

特奥家庭论坛和特奥健康计划举办
2023-10-11 10:28 邯郸日报 编辑:李茗茜

10月10日上午,特奥家庭论坛和特奥健康计划在新凯悦大酒店举办。

特殊奥林匹克运动是专门为智力残疾人设立的体育赛事。组织开展“特奥家庭论坛”和“特奥健康计划”两项活动,是特奥运动会赛会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特奥家庭论坛”重点为特奥家庭搭建交流平台。活动现场,市智协、亲友协会人员,优秀特教工作者代表,优秀特奥运动员和家长代表,智力残疾人家庭齐聚一堂,分享信息、交流经验。此外还进行了互动游戏,展现特奥运动为智力残疾人带来的快乐。

“特奥健康计划”向特奥运动员提供免费体检。现场设立了“健康体检”“微笑计划”“明目计划”“灵敏听力”4个体检项目,来自邯郸市第三医院的医护人员为参加本次特奥会的全体运动员进行了健康筛查,并发放健康手册,普及健康知识,帮助特奥运动员改善健康状况和体能。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李彤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