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省运会】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组十公里健康跑比赛

【聚焦省运会】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组十公里健康跑比赛
2023-06-05 14:50 邯郸日报 编辑:芦思雨

6月4日上午,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组十公里健康跑比赛在邯郸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来自省内9支代表队的多名运动员参赛。

6月4日,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组十公里健康跑比赛在邯郸体育中心落下帷幕。石家庄队摘得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金牌,保定队摘得女子乙组金牌,邯郸队摘得男子甲组、女子甲组银牌。

此次比赛为期一天,共有来自石家庄、定州、张家口、秦皇岛、廊坊、邯郸、沧州、保定、承德的9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分为男女甲、乙组,甲组年龄为20岁—40岁,乙组年龄为40岁—60岁,各组别录取前八名,前三名运动员分别颁发金、银、铜牌和奖励证书,获得其他名次者颁发奖励证书。

“我们非常重视这次在‘家门口’的比赛。为了给运动员提供舒适的比赛环境,无论是从场地的安排,还是医务人员、警备人员的配备,我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这次十公里健康跑邯郸参赛人数最多,群众参与积极性非常高。”市体育局社体中心主任毕利田说。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张玮/文 刘学维/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