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邯郸贡献】全面对标对表 狠抓工作落实

【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邯郸贡献】全面对标对表 狠抓工作落实
2023-06-05 14:50 邯郸日报 编辑:芦思雨

经开区贯彻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全面对标对表 狠抓工作落实

5月29日下午,经开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暨党工委管委会联席会议,明确提出要全面对标对表,狠抓工作落实,扎扎实实推动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在经开区落地见效。

“全面对标对表,全力以赴推动各项任务末端落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敬超表示,经开区各级各部门将抢抓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重大机遇,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强化抢的意识、拼的状态、争的劲头,找准自身定位,做到超前谋划,积极主动对接,提升招商引资质效,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城乡融合发展,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中加快发展自己。

持续改善作风,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经开区紧扣高质量发展目标,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加快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加强考核监督,大兴调查研究,把狠抓工作末端落实贯彻到各领域、各环节、全过程,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孙希胜 刘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