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月活动

邯郸市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月活动
2023-05-17 10:01 邯郸日报 编辑:李彤

5月15日,由市信访局主办的《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月活动在丛台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设置《条例》宣传展板、发放资料及宣传小礼品等方式,向群众普及《条例》知识、讲解《条例》内容,重点宣传信访人权利和义务、信访事项办理流程、网上信访、人民意见建议征集等,提高群众对《条例》的了解和参与度,引导广大群众依法维护合法权益、理性表达合理诉求,自觉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和信访秩序。活动当日,共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下一步,市信访系统将通过主题宣传、理论研讨、作品征集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苑延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