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本届消博会规模更大、精品更多、活动更丰富

商务部:本届消博会规模更大、精品更多、活动更丰富
2023-03-24 11:01 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张静

在今天(23日)的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介绍,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2023年4月10日至15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目前全球招展工作已经完成,嘉宾邀请、配套活动、服务保障等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商务部介绍,本届消博会规模更大。展览总面积达到12万平方米,比上届增加2万平方米,参展品牌数量、采购商数量也将超过前两届。

精品更多。本届消博会将汇聚更多细分行业的全球头部品牌,一批国内消费精品和老字号也将集中展出,众多国内外品牌将在展会期间举办新品首发首秀。

活动更丰富。消博会期间,除继续举办“全球消费论坛”外,还将举办一系列推介会、对接会、洽谈会、研讨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 束珏婷:国际参与度更高。本届消博会线下出席活动的外国政要、跨国企业负责人明显增加,众多国外采购商也将到会采购。

(总台央视记者 徐宁宁 陈茜 杨曜语 黄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