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宣传周】网安周廊坊活动“七进”基层——小分队深入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宣传活动

【网络安全宣传周】网安周廊坊活动“七进”基层——小分队深入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宣传活动
2022-09-11 14:56 中共廊坊市委网信办 编辑:李茗茜

为严格规范消防救援人员上网行为,防止网络泄密,提高消防救援人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与防范技能。9月8日上午,廊坊市委网信办走进市消防救援支队,为消防救援人员送上了一堂专业生动的网络安全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20911104428

活动中,宣传小分队通过现场授课、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解读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组织消防救援支队全体人员学习掌握防范网络泄密、网络诈骗等常识和规避网络陷阱的技能,教育引导消防救援人员认清网络安全在强国强军事业中的地位作用,帮助消防救援人员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增强网络安全意识,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微信图片_20220911104431

消防救援人员纷纷表示:活动举办得非常及时、实用、有效,既提高了个人网络安全防范能力,也为单位做好网络安全防护指明了方向,我们将以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为契机,推动网络安全教育常态落实、末端落地,共同构建安全、文明、清朗的网络空间。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消防救援支队领导高度重视,共组织了线上线下300余名消防救援人员参加,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