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企携手 · 合作共赢 | 清大高端受邀参加2023河北省第二届媒企对接大会!

媒企携手 · 合作共赢 | 清大高端受邀参加2023河北省第二届媒企对接大会!
2023-03-23 18:39 清大优氧 负氧空间 编辑:李天一

2023年3月20日,清大高端科技河北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联合举办的“向春天出发——2023河北省第二届媒企对接大会”,并获赠河北广播电视台“媒体助企礼包”——价值50万元的广告资源套餐。

此届媒企对接会由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联合举办,以“向春天出发”为主题,旨在打造媒企沟通交流合作平台,免费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宣传推广方案,提高企业公信力,提升品牌影响力,推动消费扩容升级,为企业迫切发展注入新动力。

我公司有幸被邀约参加此次对接大会。清华科技,服务民生,经过沉淀,淬炼品质,持续创新,成就品牌。清大公司会紧跟时代网络及新媒体步伐,更新营销模式,让更多的人了解负氧离子、认识清大!

联系我们

“清华科技,服务民生”,清大高端科技河北有限公司以纳米环保材料、高端装备和先进制造为主要研发方向,是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在河北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企业董事长张晓昊博士,是清华大学的硕士、博士、博士后,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先进制造联合研发中心主任,同时是清华大学的硕士联合导师,长期从事纳米节能环保材料的研究,发表论文11篇,其中SCI收录7篇。先后获得20多项国家专利,撰写行业标准2项,团体标准2项。发表专著1本。目前在清大公司负责研发的总指导工作。公司核心技术团队由多位清华校友组成。研发团队长期从事纳米功能材料的研究,完成国家“863”、铁道部、地方及企业委托的各类科研项目10余项。共发表30余篇论文,其中SCI论文12篇。

自2014年开始,资金投入超3000余万元,历经六年研发出成果,并注册商标“清大优氧”。产品选用天然电气石(碧玺)作为主原料,生成的负氧离子中小粒径占比可达99.3%,可穿透人体屏障—皮肤,通过呼吸和渗透,直接被人体吸收,中和人体内带正电的自由基,并提高人体血液中的氧分压量,从而提高人类自身免疫力及自然治愈力。只需喷涂在房间墙壁上,就能在墙壁上形成一个均匀细密的纳米颗粒层,物理电离的方式避免了臭氧和静电的问题,释放负氧离子过程中,纳米颗粒本身不产生任何的消耗,加上蓝光加固等特殊工艺,释放负氧离子的周期可长达十年以上。

该技术获得医学专家董家鸿院士高度评价,科技日报一年内先后进行了五次报道,中央电视台一套、北京科教频道也对这一技术进行了专题报道,人民网,中国建材网,今日头条等诸多媒体也都进行了专题报道。科技日报称这一技术属于国内首创,填补了无色透明的负氧离子生成材料的空白。

清大优氧”产品现已具有空气负离子浓度、口眼无毒检测、甲醛净化性能等六项检测报告,针对多种常见细菌,杀灭率可达99.999%。

目前在车企方面上汽集团、北汽集团以及华夏出行均已完成样车测试,克蒂汽车在今年9月份已经全面采用清大优氧产品;在军口方面已和中船合作,通过标准化舱室已应用在五艘舰艇上;在地产方面,除了部分医院、学校、幼儿园之外,已与金茂、融创等签订框架协议,未来计划作为金茂的第14大科技系统,成为标配。

“清大优氧”项目横跨环保、大健康及新材料三个国家重点支持领域,我们紧跟国家发展战略,致力于让国人呼吸更健康的空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