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宣讲“打包”进社区

邯山区:宣讲“打包”进社区
2021-12-15 10:11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张静

近日,邯山区盛和路街道兴和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通过理论宣讲、“戏曲宣讲”及文明实践活动等,把党的创新理论、方针政策送到老百姓的身边,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邯郸市委讲师团客座教授、邯山区委党校副校长种耘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为社区党员干部进行生动宣讲,并与在座党员互动交流。

在广场上,兴和社区涵梦圆戏曲志愿队为居民表演了大合唱朝阳沟选段《祖国的大建设》及《一家人欢天喜地》等戏曲。他们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戏曲节目相融合,通过‘戏曲宣讲’的形式进行宣传。

该区区直部门也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邯山区公安分局干警对电信网络诈骗和文明养犬进行宣传;区卫生健康局兴和医疗志愿服务队为群众讲解健康问题;区司法局结合案例对《民法典》进行法律宣传;区消防救援大队就冬季消防安全知识进行宣传,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

邯报融媒体记者 孙秀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