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全力推进美的智能厨电工业园建设

经开区:全力推进美的智能厨电工业园建设
2021-12-01 09:41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自美的智能厨电工业园项目签约以来,经开区高度重视,成立由区主要领导为组长、各部门一把手为成员的项目推进帮扶小组,每日碰头,定期会商,实行“绿灯”工作法,推动项目加速建成。

据悉,该项目今年3月12日签约,4月27日土地摘牌,5月25日开工建设,11月上旬厂房封顶,预计12月15日试产,年底量产,预计成为经开区乃至邯郸市第二家产值突破百亿级的轻工业企业,实现“当年签约、当年建设、当年投产”的目标。

在项目具体实施中,经开区各级各相关部门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满负荷工作、加速度推进。对项目入区建设投产所涉及的各类事项规范提前“一单清”告知,及时将该项目纳入“白名单”,确保项目建设针对性准备手续资料、最大限度压缩审批审核时间,一路“绿灯”;建立帮扶帮办、服务承诺、一线工作、信息“直通车”、奖励惩戒等五项机制,落实帮办责任主体,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建设。

为解决项目建设电力需求问题,经开区多次与市供电局、新城供电公司对接沟通,积极争取省供电公司电力项目资金支持,立项投资2500余万元,在美的智能厨电项目西侧新建一座10kV高压开闭所,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落地开工投产。

邯报融媒体记者 王金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