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国省干线公路交通标志标线优化提升专项工作圆满完成

邯郸市国省干线公路交通标志标线优化提升专项工作圆满完成
2021-12-01 06:22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近日,我市国省干线公路交通标志标线优化提升专项工作圆满完成。据了解,此次我市施划国省干线公路标线24.8万平方米,优化标志86套,共计投资430余万元。

据介绍,为完成标志标线优化提升工程任务,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周密部署,加大工作的督导检查力度。通过各县(市、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前期深入排查,对接公路交通出行运输企业,充分了解当地群众出行意见,制定了科学可行的交通标志标线优化提升工作方案,根据标志标线优化提升实施方案,重点对我市G107、G309、G230、S211、S315、S316等国省干线路段进行了标志标线优化提升。

据悉,此次标线提升工程将进一步提高了公路网整体运行效能,为人民群众出行提供了更加安全、高效、便捷的交通服务。

邯报融媒体记者 赵鸿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