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家企业集体签订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协议

15家企业集体签订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协议
2021-11-30 10:35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11月29日,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以“助推战略企业发展扶持退役军人就业”为主题的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协议集体签约仪式在丛台大酒店举行。此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15家企业第一次集体签订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协议,将为退役军人提供1970个就业岗位,充分体现了优秀企业的政治素养和社会担当,将有力促进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带动更多企业投入到爱军拥军的行动中来。

退役军人是重要的人力资源,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地方建设的可靠力量。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对于更好地实现他们的自身价值、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特殊而重要的意义。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介绍,该局将优先向签约企业推荐退役军人,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这一举措将实现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企业发展壮大双赢目的,为邯郸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仪式中,河北邯郸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华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还分别向邯郸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捐款100万元,用于资助困难退役军人。目前,该基金会先后开展了“情暖燕赵—关爱退役军人功臣”“暖冬行动—关爱残疾退役军人”等活动,累计接受了48家爱心企业捐赠善款790余万元,全市共资助困难退役军人863人,资助资金278万元。 

邯报融媒体记者 苑延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