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扎实工作,助力旅发

邯郸涉县:扎实工作,助力旅发
2021-09-28 10:33 云端中原 编辑:张梦非

日前,第六届河北省旅发大会在邯郸涉县圆满落幕。河北万景文旅集团承担了本次大会的会务、食宿、古镇观摩和大型节目演出任务。

河北万景文旅集团为确保大会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为旅发大会增光添彩,对大会驻地赤水湾大酒店、赤水湾会议中心进行了全面提升改造。

在时间短、任务重又逢汛期的情况下,河北万景文旅集团克服时间、资金、技术、人力、天气等一切困难,在短短100天内完成了原计划完成的建设任务,一座徽派式的“北方的江南古镇”呈现在世人面前,被上级主管部门誉为“赤水湾建设速度”。古镇商铺林立、业态丰富、游人如织、一派繁华景象,为省旅发大会献上了一份厚礼,受到了与会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好评。同时,由河北万景文旅集团出品,广州市明道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总制作的“华北地区首家大型塔楼实景光影演艺,气势恢宏,精彩绝伦,让人连连叫绝。

邯报融媒体记者 申同庆 通讯员 赵好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