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 党史“夜自习”开课

临漳—— 党史“夜自习”开课
2021-04-13 10:03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白天用心解难题,夜晚静心学党史。近期,临漳县14个乡镇的党员干部结束一天的工作后,每天夜晚坐进“自习室”里,专心学习党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

在杜村乡,每天晚上18:30,完成当天工作后,全体机关干部准时走进机关“自习室”进行党史学习。学习的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论中国共产党党史》等内容。“每天读党史、学党史,已经成为工作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重温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让我更加坚定了信念: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杜村乡副乡长杜振华说,“我们要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继续走下去,让红色基因永远传承下去。”

“不忘历史,不忘初心,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任何时候都不能忘了人民这个根。”柳园镇副镇长郭健光是一个天天“泡”在村里的基层党员干部。晚上,他认真学习党史,白天,他风尘仆仆奔走在村子的大街小巷。

在称勾镇,党员干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用更贴心、更暖心、更细心的工作举措,为群众服务。称勾镇副书记王光明告诉记者:“现在老百姓几乎家家户户有车,今年我们在打造美丽乡村时特意规划了停车位,目前已初步建设了60余个停车位,让群众的幸福路更加顺畅。”

邯报融媒体记者 袁佳 通讯员 邓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