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母亲河”志愿者在行动

“保护母亲河”志愿者在行动
2021-04-12 10:59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近日,“滏水扬帆”滏阳河生态修复工程已经正式启动,市城管执法局城管支队以此为契机,开展了以“滏水扬帆 志愿有我”为主题的“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营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良好环境。

活动期间,城管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对滏阳河沿岸的垃圾杂物进行清理,规范摆放岸边的共享单车,还道路整洁畅通。他们还对滏阳河沿线亮化灯具进行清洁擦拭,让夜晚的滏阳河夜景更加璀璨。

志愿者还不时向过往市民宣传保护水资源的理念,倡导“保护水生态环境,人人有责”的环保观念,引导广大市民共同加入到保护母亲河的行动中来。

据悉,城管支队自2017年起组织开展“保护母亲河”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志愿者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滏阳河沿岸环境得到极大改善,“保护母亲河”成为城管支队志愿服务的一个品牌项目。

邯报融媒体记者 曹楚琦 文/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