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丰富形式内容浓厚学习氛围

广平:丰富形式内容浓厚学习氛围
2021-03-26 09:41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连日来,广平县采取多种方式,多措并举齐发力,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该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为全县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随后该县多个部门迅速行动,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习深入开展。

该县宣传部利用“广平宣传”公众号开辟“天天学党史”“党的光辉照我心”等专栏。融媒体中心利用冀云广平、智慧广平等平台开辟“百年党史·天天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等专栏。县委网信办开办了“党史知识小测试”,分期刊登党史知识,增强党员干部的学习兴趣。并充分利用电视新闻、微信矩阵等扩大宣传范围、浓厚宣传氛围。

该县各镇、县直各单位利用“三会一课”对党史教育深入学、反复学;建立“学习党史晨会制度”,设立“周五党史学习日”,开展“学党史、强党性、见行动”主题党日等,推进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该县还系统打造“三分钟党史微课堂”,引领青少年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同时,该县还组建了各类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党史知识。 

邯报融媒体记者 李文科 通讯员 魏业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