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成华调度检查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和隔离点管理工作

樊成华调度检查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和隔离点管理工作
2022-04-17 21:39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李天一

樊成华调度检查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和隔离点管理工作

集中全力攻坚 从严从紧落实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4月17日上午,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樊成华到邯山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视频检查全市集中隔离点管理情况,并深入经济技术开发区小西堡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谢志强、赵洪山、汪涛,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参加活动。

樊成华随机视频检查了部分集中隔离点管理情况,并与隔离点分包领导进行了电话连线,详细了解了隔离点有关情况,并对检查发现问题进行了交办。樊成华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集中隔离点广大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要严格落实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规范开展人员管理、核酸检测、消毒消杀、医废处置、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每天开展风险点排查,及时查漏补缺,坚决防止交叉感染和风险外溢。对拒不遵守相关要求的隔离人员,要实行隔离费用自理、隔离时间清零等措施,倒逼隔离人员遵守规定。各包联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真包真联真上手,不断找问题、促提升,持续提升各集中隔离点规范管理水平。

在经济技术开发区小西堡乡,樊成华实地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强调要严格落实封控管控要求,确保该封的坚决封住,该管的坚决管住。要加大消毒消杀力度频次,严格消杀流程,同步做好垃圾处置和环境整治,确保消杀效果。要广泛宣传疫情防控要求,坚持白天不间断、晚上不扰民,提高道路巡逻频次,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大保供工作力度,及时保障群众正常生活和看病就医需求,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群众生活影响。最后,樊成华勉励大家要众志成城、同心抗疫,集小胜为大胜,尽快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邯报融媒体记者 袁佳/文 巩玉强/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