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成华出席曲周县和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专项检查意见反馈会议

樊成华出席曲周县和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专项检查意见反馈会议
2022-01-14 14:02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樊成华在曲周县和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专项检查意见反馈会议上强调

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持续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樊成华分别出席曲周县和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专项检查意见反馈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樊成华强调,要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对检查组反馈意见一一对照、主动认领,坚决彻底整改到位。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成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植根于心,常态化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保持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要强化政治担当,严格落实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和纪委监委监督责任,坚定不移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持续正风肃纪,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不断巩固拓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深化“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切实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狠抓发展第一要务,以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全力以赴增投资上项目,千方百计改善生态环境,坚定不移保障和改善民生,一招不让抓好疫情防控,以实干实绩践行“邯郸发展我尽责、我出力、我奉献”,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市委第二检查组组长反馈了检查意见,曲周县委和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参加会议。

邯报融媒体记者 成军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