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亮参加市第十次党代会涉县代表团审议

张维亮参加市第十次党代会涉县代表团审议
2021-08-16 19:44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李天一

张维亮在参加市第十次党代会涉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锚定目标不放松 一张蓝图干到底 

凝心聚力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

8月16日下午,张维亮同志在参加市第十次党代会涉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体现了中央、省委要求与邯郸实际的统一,体现了时代发展与群众期盼的统一,已经成为引领全市上下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要锚定目标不放松,一张蓝图干到底,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李学军参加审议。

涉县代表团讨论气氛热烈。董路明、范爱保、樊四明、张晓芳、李海峰、赵奎吉、王国军、万晓方、张海军、王元峰等10位代表先后发言,畅谈了对报告的认识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张维亮同志代表九届市委所作的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篇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站位高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举措扎实,总结成绩实事求是,研判形势客观精准,部署工作系统全面,真实反映了全市党员意志和人民意愿,充分体现了市委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深厚的为民情怀和求实务实扎实的工作作风,完全拥护这个报告,一致表示要鼓足干劲、奋勇争先,确保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代表们还就承办好省旅发大会、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建设、重点项目建设、森林防火、水利设施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张维亮表示,很高兴作为涉县代表团的代表参加审议。刚才,大家作了很好的发言,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和建设性,听后深受启发,有大家这种干劲和担当,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信心和决心。过去五年全市取得的重大成就来之不易,必须倍加珍惜、再接再厉;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凝聚着全市人民的共识,必须锚定目标、奋勇前行;今后五年邯郸的发展任务艰巨繁重,必须攻坚克难、善作善成,早日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张维亮指出,这几年,涉县发扬革命老区的好传统、好作风,狠抓大事要事,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实现了新突破。希望涉县的同志们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按照市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拼搏竞进,苦干实干,进位争先,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要全力以赴抓好大事要事,承办好省旅发大会,服务好邯钢老区退城搬迁,加快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建设。要扭住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加强大气污染防治,集中精力补齐发展短板。要倾心尽力增进民生福祉,抓好疫情防控,扎实推进民生工程,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压实管党责任,持续改进作风,强化正风肃纪,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

邯报融媒体记者 苗志磊/文 李华/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