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成华调研主城区背街小巷改造提升工作

樊成华调研主城区背街小巷改造提升工作
2021-04-26 14:29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冯亚丽

樊成华调研主城区背街小巷改造提升工作

高质量加快推进  高标准狠抓落实

以实际成效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4月26日上午,市长樊成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主城区背街小巷改造提升工作。他指出,实施背街小巷改造提升,是“四改两清一通”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真正把背街小巷改造提升工作摆到重要位置,高质量加快推进,高标准狠抓落实,以实际成效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副市长王彦清,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一同调研。

樊成华深入丛台区永安街、东风街,邯山区陵东街、水院北路等背街小巷实地察看,详细了解街巷改造提升方案和施工进度,并走进丛台区祥居苑小区现场察看老旧小区改造情况。他说,各级各有关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开展背街小巷改造提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与目标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盼还有一定差距,必须锚定目标任务,严格时间节点,确保定下的事按期交账,承诺的事办成办好。

樊成华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统筹安排建设时序,严格标准规范,强化督导检查。要加大攻坚力度,抓紧推进、打开局面,充分利用汛期前的施工黄金期,多上施工设备和人员,缩短工程周期,切实把好事办好。要强化精细管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下足“绣花”功夫,对背街小巷两侧违章建筑、广告牌匾、马路市场、停车场等严格依法依规整治到位,确保不留死角死面。要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凝聚强大合力,共建街巷环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邯报融媒体记者 成军刚/文 巩玉强/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