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志调研检查主城区供暖准备工作

高宏志调研检查主城区供暖准备工作
2018-09-20 09:27 邯郸新闻网

高宏志在调研检查主城区供暖准备工作时强调

扎实细致做好供暖准备 确保群众暖暖和和过冬

全媒体记者 李晓斌/文 巩玉强/摄

距离冬季供暖期还有不到两个月时间,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如何?供暖改造工程能否按时完工?市委书记高宏志十分惦念。9月20日下午,他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主城区专题就此开展调研检查,强调冬季供暖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细致地做好供暖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广大群众暖暖和和过冬。

高宏志先后来到邯山区工业园区代召村和肥乡区天台山镇东刘家寨村,走进村民家中察看“电代煤”“气代煤”设施安装使用情况,询问了解改造费用及运行成本。交谈中,洁净、便捷、舒适的清洁取暖方式受到了群众的普遍欢迎。高宏志要求相关负责同志在确保安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全面加快施工进度,如期完成“电代煤”“气代煤”改造任务,真正把好事办实办好。看到室外架空的天然气管道,高宏志反复叮嘱要加强日常管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随后,高宏志实地踏勘了东热北输供热工程廉颇大街穿越支漳河段主管线、联纺路段主管线等工程施工进展,协调解决存在的主要问题,强调要把保证工程质量放在首位,加强现场管理,优化施工组织,合理安排工期,确保尽快建成投用。各级各有关部门都要站位全局,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齐心协力加快推进工程建设,最大限度降低施工对群众的影响。在丛台区锦河湾小区,高宏志还察看了正在施工中的热力站,就确保安全稳定供暖讲了指导意见。

市领导曲斌、张跃峰参加调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