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马仕橙 让爱更有温度——贞元增(6)新品重磅发布

爱马仕橙 让爱更有温度——贞元增(6)新品重磅发布
2022-07-07 12:28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创新驱动,颜值赋能。7月6日,“爱马仕橙 让爱更有温度——贞元增(6)新品上市发布会”在邯郸东太行晨曦大酒店隆重召开。

这是继6月18日丛台酒业在石家庄隆重召开618经销商大会之后,丛台厂商携手共进,推进市场高质量全面发展的又一次盛会,标志着贞元增品牌在邯郸市场的突破创新与坚实发展拉开新的序幕。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集团) 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宁学岭,赵文化专家、孚于书院院长庄秋、邯郸之窗总经理、邯郸市自媒体协会会长李现,丛台酒业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维、总经理郭国相、营销总监崔泽华,丛台酒业营销有限公司超活力事业部总监田超杰、贞元增品牌运营中心总监王少光等领导出席大会。

来自邯郸各地的丛台酒优秀经销商代表以及邯郸市内终端客户,新闻媒体,各界嘉宾等共同见证了贞元增(6)新品隆重发布。

文化名酒 活力赋能

贞元增酒,源自创立于明朝1496年著名的邯郸“贞元增烧坊”。贞元,取自于《周易》,“贞”正也,卦中为天,“元”,为地,乃天地万物之本源。“贞元增”寓意天地人合一,汲天地之灵气,取五谷之精华,酿传世之美酒。

1945年,以贞元增烧坊为中心而组建的全国首家公办酒厂——邯郸市酒厂成立,也就是现在丛台酒业的前身。70多年来,丛台酒业秉持贞元增“六必古训”传统酿造技艺,不忘初心,持之以恒,已经把贞元增品牌打造成为邯郸地方白酒的一张名片,贞元增酒已发展成为邯郸地区家喻户晓的美酒典范,其酿造工艺被列为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

推进丛台全面复兴,邯郸市场是坚实保障。2021年,丛台酒业确立了“1+3+3市场梯次建设”规划,明确了以邯郸为根据地实现全省有序发展新蓝图,其中“1”就是丛台酒大本营邯郸,而贞元增则是丛台在邯郸大本营市场的“三驾马车”(贞元增、丛台、窖龄)之一,肩负着企业实现复兴伟业的重任。此次重磅发布贞元增新品,就是要加速推进贞元增邯郸市场再突破,再发展。

河北邯郸丛台酒业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国相表示,2021年丛台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取得了历史新高。其中邯郸市场继续猛增,成为行业第一个在单一地级市过10亿的白酒企业。贞元增作为丛台两大品牌之一,承载着丛台的悠久历史文化底蕴,肩负着丛台邯郸基地市场的永续发展。

郭国相指出,隆重推出爱马仕橙主色系的年份酒贞元增(6),目的是以新的市场需求为导向,满足年轻化、时尚化、个性化消费趋势,从包装、颜值、品质、文化和政策等各个方面激活贞元增,激活渠道,让经典更具活力,给邯郸市场贞元增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历经500多年传承至今,贞元增酿酒文化已经成为邯郸历史的有机组成。会议期间,邯郸文化名家庄秋在会上讲述了关于贞元增的历史渊源,带领大家穿越古今,纵览风云。

焕然新生 卓尔不凡

这次大会发布的贞元增(6)新品以颜值创新备受关注。爱马仕橙是该产品的最大特色,是丛台为传统文化名酒贞元增赋予活力新气息的重大举措。

河北邯郸丛台酒业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维指出,贞元增酒作为丛台双品牌战略的重要一翼,是丛台文化之魂,工艺之根,邯郸市场发展之本。今天,企业顺应消费趋势,创新产品特色,让爱马仕橙成为贞元增的另一个鲜亮底色,不仅彰显出丛台的温暖与情怀,也有望实现贞元增品牌的再次突破。

爱马仕橙,让爱更有温度,暖心的产品包装给甘冽的白酒注入了柔和与甜美;时尚动感的外形包装,给贞元增平添了几分现代色彩。这种将产品外在之美与内涵之美的创新融合,给现场嘉宾带来全新震撼。

在众人的期待中,邯郸新闻传媒中心(集团) 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宁学岭,邯郸之窗总经理、邯郸市自媒体协会会长李现,邯郸著名文化名人庄秋、丛台集团总经理李鹏亮,丛台酒业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维、 总经理郭国相、营销总监崔泽华,丛台酒业营销有限公司超活力事业部总监田超杰、副总监王少光、经销商代表邯郸市泽彬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高文亮共同按下启动键,爱马仕橙贞元增(6)新品于巍巍东太行重磅发布,荣耀起航。

爱马仕作为著名的奢侈品牌,拥有一百多种不同尺寸颜色的包装,而橙色是爱马仕最具有品牌象征的颜色。爱马仕橙寓意着时尚和潮流,象征着品质和创新,是代表着充沛活力的色彩。郭国相在会上指出,在颜值经济时代,企业希望通过持续创新,让经典古老的贞元增焕发崭新活力,吸引更多年轻消费群体,拉动渠道动销,赋能厂商发展。

邯郸市丛台酒业营销有限公司产品创意设计部经理王俊丽介绍了新品设计理念及价值。贞元增6器型是经典的美人瓶,形态优雅流畅,典雅柔美。瓶底造型灵感来源于经典的苏窗(如意窗),典雅别致。金镶玉的瓶标传递出中华民族自古以来的以玉比德的价值观、荣誉观。爱马仕橙色象征着时尚、动感、收获、成功,为古老的贞元增文化增加了鲜亮的底色。

全系覆盖 实力担当

活力新生,创新突破,颜值领先,实力与偶像兼具。贞元增6大胆创新、锐意突破,使贞元增老品牌焕发新的活力。

在运营方面,丛台酒业营销有限公司超活力事业部副总监王少光做了系统介绍。一方面,贞元增6上市以后,原有贞元增产品正常运营。两者定位不同,老产品定位70后消费群体;而贞元增6定位85后、90后及00后消费群体,适应新时代、新消费人群;新老同时发力,实现贞元增全消费体系的覆盖;

据介绍,贞元增品牌作为丛台酒业核心品牌,将采用独立团队、独立思考、独立运营的模式实现专品专销,在全价格带、全消费场景、全产品运营方面走出一条特色之路,力争在2022--2023年销售突破亿元,为丛台复兴河北第一名酒战略贡献新力量。

此外,为实现贞元增梯次升级,企业将以贞元增6为升级起点,奠定大众消费基础;在未来,通过贞元增10(定位次高端)、贞元增20(定位高端)等一系列产品梯队升级,完全实现贞元增产品全价格带、全场景覆盖。

具体到贞元增(6)的营销规划,丛台酒业将采用“七个精准”、“四个赋能”来实现全年发展目标,从市场布局、动作节奏、精准管控、精准投入等方面加持终端力量,与经销商共同开辟全新增长点。

对此,贞元增经销商表现出强大信心。贞元赠(6)经销商代表高文亮在发布会上发言时表示,高颜值、高品质、高投入、高回报,贞元赠(6)全新上市为经销商打开更大财富空间带来新动力和新希望。

百年贞元增,开启新征程。以“橙”之心让爱更有温度,让传统更具时尚,贞元增(6)必将大有所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