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南新区交通运输局紧绷防疫弦 长效常态常抓不懈

冀南新区交通运输局紧绷防疫弦 长效常态常抓不懈
2022-03-16 09:55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张静

当前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压力持续加大,冀南新区交通运输局不畏惧,勇担当,躬身入局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面对疫情反复,全局上下齐动员,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防控措施举措的落实,尤其是辖区高速道口和邯郸机场防疫卡点,通过不断加强人员、车辆检查和管控,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一线督导,靠前指挥。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劲松到冀南新区高速口、林峰道口、史村道口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强调当前疫情形势十分严峻,高速路卡口是外防输入的关键节点,做好防控工作责任重大,一定要落实落细各项排查管控措施,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近十天来,辖区四处高速防疫卡口排查车辆12675辆,排查人员19512人,超7人以上车辆81辆,人员354人,劝返中高风险地区车辆460辆,加强对车辆和人员的检测登记,严把入口关。

邯郸机场作为外防输入的防疫主战场,疫情防控工作尤为重要,交通执法人员每天对出租车辆及从业人员进行验码、测温、信息登记,并监督从业人员对车辆进行全面消杀,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全力以赴筑牢安全防线。

邯报融媒体记者 李艺璇 通讯员 陈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