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邯郸报料】摄影店拍完不给片怎么办?

【新邯郸报料】摄影店拍完不给片怎么办?
2022-01-12 14:09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芦思雨

近日,市民董先生致电邯报融媒体新闻热线8181890,向记者讲述了他为孩子在儿童摄影店拍照过程中,遇到的不顺利。

董先生说,他于2019年在我市丛台区某儿童摄影店为孩子订购了一套价值399元的拍摄套餐,当时店里搞优惠活动,商家承诺,拍照完毕,399元将全额返还。董先生于2021年8月份完成拍摄,不料选片时和商家发生了矛盾。商家说董先生所定套系,有版式限制,只能选择有限的固定版式。可董先生认为店家并没有提前告知,而且服务人员态度并不友好,后来经过调解,商家表示可以不限选版,并与董先生约定可在2021年11月份取片。

本以为事情有了转机,但董先生说,一直等到2021年12月底,当他联系商家咨询取片事宜时,商家一直推诿,要么说正在查询,要么说照片还没找到。

根据董先生反映的情况,记者第一时间与该儿童摄影店取得联系。经过沟通,商家向记者表示,之前是由于店面搬迁原因,没有找到董先生孩子的照片,现在已经找到,近期内董先生可取片。针对董先生提出的服务人员态度不好问题,商家表示会加强员工管理,并让其向董先生赔礼道歉。

记者电话告知董先生结果,董先生说,他已接到商家通知取片的电话,对记者的帮助表示感谢。

邯报融媒体记者周聪 实习生王丹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