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授予王志全“邯郸楷模”称号

市委宣传部授予王志全“邯郸楷模”称号
2021-12-08 10:46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王梦洁

日前,市委宣传部授予王志全“邯郸楷模”称号。

王志全,男,1962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市水利局一级调研员,漳卫运河防汛组组长,河北省首批正高级工程师、著名水利专家。他从事水利工作40年,足迹遍布田间地头、河道水库、城乡水网,拥有过硬的水利专业技术。今年我市遭遇连续9次强降雨,卫河、漳河、卫运河河道相继超警戒水位行洪,防汛抗洪形势十分严峻。他主动请缨到任务最重、情况最复杂的大名县,坚守抗洪抢险最前线,精准研判,建立跨省跨部门防汛信息共享机制,分析研判实时防汛形势,及时准确预测预报预警,多次化解漳卫河大堤防洪风险,累计转移避险群众4.6万人,有力保障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充分体现了“迎难而上、忘我工作、一心为民”的崇高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邯报融媒体记者 李彤彤


相关阅读